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党建引领启新程 学习共进强担当——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1 09:29  

829日,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钉钉在线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启新程 学习共进强担当”为主题的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和副院长崔玉江学习导读相关文件和精神。康粟丰导学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希望各位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分院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在课程思政、专业建设、管理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崔玉江领学了浙江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指出袁家军在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数字化转型的方向,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新动力。党员教师应该把这次讲话作为新契机,按照教育部、省委省政府要求,将职业教育数字化改革服务于双高专业群建设,服务于“提质培优”,服务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传达暑期干部读书会精神,围绕攻坚省部级以上标志性成果,高质量推进“双高”专业群升级和内涵建设,分析解读职教本科专业申报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阐述,并部署了分院新学期工作。

分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教授郑伟老师分享了精品课程建设与申报的经验。郑老师结合实际情况,从线上课程如何建设和线下如何进行混合式教学的角度,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大家受益匪浅。

分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在总结中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丰富形式和充实内容,希望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与分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为分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等提供扎实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