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双带头人工作室专栏>>正文
 
交流“双高”拓思路 分享“样板”强党建
2020-12-17 16:10 宋波 

 

交流“双高”拓思路 分享“样板”强党建

——我院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20201217下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媚莎携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5人来我交流,双方在崇学2501会议室围绕党建思政“双高”建设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院长王茜、副院长崔玉江等出席了交流分享会。

首先院长王茜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国家“双高”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方面的经验与举措。

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重点介绍了我院教师党支部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建设思路和进展情况及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

副院长崔玉江介绍了分院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和浙江省发展战略,增强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能力建设的情况;对接学校供应链集成服务产业学院的战略定位和“双高”建设的任务,整合金融、会计等专业优势的情况;融合产业资源,聚焦新业态、新岗位、新业务、新场景,全力实施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构建智慧供应链金融专业群的情况。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媚莎向我方介绍了学概况、办学特色“双高”建设等情况,并邀请我方去考察访问,互相学习,加强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