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先进典型>>校园榜样>>正文
 
2020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小蝶个人事迹
2020-12-25 17:12  

 

个人事迹

进入大学以来,她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平均分位于专业前10%,并获得多项省级奖项。她担任了校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锻炼自身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课余时间,她用心参与实习,更多地接触社会,为未来发展做准备。

 

获奖情况 

2019年12月“德邦证券同花顺杯”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投资团队赛项二等奖。

2019年11月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体赛策略高职组三等奖

2019年9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体育赛事优秀组织者

 

 

 

 

 学习心得

进入大学以后,更多的时间是自学,根据网络书本资料学习。可以充分利用学校里的资源,比如图书馆的书籍、中国知网、学习通等多项资源,学习专业知识或者完成论文写作。建立完目标后,再根据目标制定合理的计划,将总目标阶段化,在每个阶段制定小目标,逐个攻破。每当自己完成一个小目标,就会有成就感,这份成就感可以化为动力,激励自己继续学习。当所有小目标都完成,就会发现学习目标也达成了。设立一定的学习时间,可以提升专注度,加快做题的速度。在既定的时间内完成目标。会产生紧迫感,集中注意力,会有比较高的效率。

                                                                              ——陈小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