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先进典型>>校园榜样>>正文
 
比赛场上勇拼搏,风雨兼程守初心——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小燕个人事迹
2020-02-23 17:04  

853ea96e2bc18c4316bb5dea13cddbf

    李小燕,女,财会金融学院投资与理财专业学生,曾担任班长职务。

201910月获得国家奖学金、201912月获得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理财规划团队二等奖、201811月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投资团队比赛团体三等奖、201812月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团体三等奖、201810月学校2018-2019十月份一星级寝室、2019年四月学校第十一届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第一名、201910月学校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田径运动会女子铅球第七名、201810月第十一届体育运动会田径运动会女子铅球第八名。

学习刻苦、积极向上

刚进入大学,她便把学习当做第一要务,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期末备考时,她会和同学们一起去图书馆复习,学习到深夜,在两次期末考试中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了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但是在她看来成绩不等于满足,要作为一种动力时刻督促着她成长。

工作努力、热情洋溢

进入大学她便参与了班干部的选举,并且得到了班主任和班级同学的信任,担任了班级的班长,在任职过程中,积极鼓动班级同学参与学校的活动,虽然没有特别优异的成绩,但是班级同学也拼尽全力,没有遗憾。

思想上进、严格自律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习理论知识。每天登录学习强国app关心国家事,自觉的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她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