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思政专栏>>正文
 
强化学习听报告 成绩突出获表彰
2020-07-14 13:44  

 

    7月1日,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举行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专题报告会暨表彰大会。分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现场参加,其他党员线上收看直播。

 

IMG_265

 

    专题报告会邀请了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教授、我校特聘教授胡承槐同志作《准确把握“重要窗口”的理论定位、战略定位》的主题报告。胡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是对浙江的重要考验、重要政治任务,浙江为什么能成为“重要窗口”的原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在浙江的体现,浙江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示什么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全局意义,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大会上,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支部郭橙、吴庆念、宋波同志的思政课研修心得体会获一二等奖受表彰,教师党支部被评为学校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分院被评为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受到了表彰,党建业绩得到了学校充分肯定。

 

IMG_267 IMG_268

图为思政课研修优秀心得体会获奖教师表彰

 

IMG_271 IMG_272

 

图为学校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