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思政专栏>>正文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财会金融学院“初心守护人”指导“红心接班人”公开答辩
2020-11-02 19:19 董蓉蓉 

为保证新党员质量,加强和改进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2020年10月30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学生支部书记董蓉蓉、纪检委员傅徐翼,以及支部党员老师洪程楚、姚金梅、叶菁、应越、陈宇和学生党员共同作为公开答辩评委参加了此次的活动。分院同学代表到场学习监督。

答辩会上,22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觉悟、个人表现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各位评委也对他们进行了党章、党史、新中国史以及针对汇报内容等多方面的提问。同时,根据答辩选手的陈述和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

 

这不仅是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前的考察答辩,也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现场的“初心守护人”党员老师们循循善诱,以知识结合实际,让“红心接班人”进一步理解了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政党,入党的初心是质朴而又真挚的,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成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之重。通过本次公开答辩,更加坚定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学全面知识,练过硬本领,积极发挥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到祖国建设中,为社会发展、国家建设、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