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掀起学习热潮 永远跟着党走——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周暨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3 14: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心中落地生根,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周“鉴往知来奋斗路,砥砺前行中国梦”学生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掀起学习热潮。

 

 

阅读时事,悟精神

不曾观世界,何来世界观?2021年11月24日至12月2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阅读摘录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领悟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又通过谈收获、讲体会、言感悟,以及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如春风化雨般润进了青年学生心田。

 

 

紧扣精神,掀热潮

2021年12月3日到12月10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每日登陆学习强国,阅读党史文章、观看主题学习视频、每日答题、挑战答题等方式获取学习积分进行打卡,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的光明前景,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青春奉献祖国的远大志向。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历史深深地打动着青年学生的心灵。此次主题学习周活动让青年大学生们体会到学习“四史”的重要性,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