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增强青年担当意识——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身边党员活动
2022-03-07 09:06  

为了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中心自20222月份开始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走访慰问身边党员活动。

 

同学们走进身边党员的家、走进他们的单位,走访的这些党员中有参加过抗战的老战士、有已经退休依旧热心邻里的老人、有仍奋斗在岗位的劳动者。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与老党员拉家常、忆往事,聆听他们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奋斗故事,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赴使命、勇毅担当的精神品质。

 

同学们纷纷用文字记录了走访过程,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守正创新、接续奋斗的精神品质,记录了同学们对历史主动精神的理解和思考,记录了同学们对党员前辈的敬佩之情和主动参与、独立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之志。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迎接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走访慰问身边党员的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以勇于担当、接续奋斗来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