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建专栏>>正文
 
凝心聚力谱新篇 踔厉奋发向未来——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0 16:34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于419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开展了“凝心聚力谱新篇  踔厉奋发向未来”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祝贺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的社论,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用履职尽责、努力担当、积极践行的奋斗之姿迎接好党的二十大,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教师支部书记王茜导学新华网社论《用好有利条件 走好“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引领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和《求是》杂志文章《踔厉奋发向未来》,对各位党员提出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导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希望大家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通过课程思政、劳动教育、活动设计、社会实践等途径引导在校学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还就学院“省级标杆院系”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教师党员通过相关视频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自觉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励了党员教师进一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以新作为新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