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蔚然上善新风————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学雷锋系列服务主题党日
2023-03-05 19:13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了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让雷锋精神薪火永续,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中心以学雷锋系列服务实践为主题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落地,精神入心

同学们和其他各行各业的志愿者走进白杨街道东保社区共同开展三五雷锋日志愿服务专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快捷、方便、完善的便民服务。此次活动为东保社区及周边居民设置了便民服务、亚运服务、退役军人服务三个服务点,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活力让亚运服务点瞬间活跃了起来。通过投掷沙包、限时投壶、亚运会知识竞赛等活动,以激励学习和服务的方式提升大家对即将召开的杭州亚运会的热情。志愿者们牢记职责不放松,将雷锋精神放在心上,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义卖实践,向上向善

在白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北区)对面公园广场(水云街),志愿者们陪同小朋友售卖自己手头富余的物品,一起带来了一场温馨的公益义卖活动。满满的书籍、各种别致小饰品、还有各式的玩具……这些用心挑选的物品,都以义卖的形式贩卖出去,而所得的款项,拿来购置了牛奶、凉茶等慰问品,送给社区、学校周围环卫工人、学校安保、物业保安等城市建设维护的工作者们,向他们表达谢意。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快乐的气氛,大家不仅把自己的心意传递给了城市建设者们,也表达了对雷锋无私奉献精神的致敬和传承。

                   

 

 

校园江边,绿色奉献

阳光正好,又一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实践小分队行动在钱塘江边。他们用自己的双眼找寻绿色环境中的“不速之客”,用双手还钱塘江岸美景如初。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后,当同学们看着被自己清洁干净的草坪、河岸,听着服务过程中路人游客的赞赏,真正从心底感受到了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所带来的快乐,也深深体会到雷锋精神凝聚起来的强大团队力量。

    

    

学习雷锋精神不只是在“学雷锋纪念日”,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中心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到服务实践中去,在实践中继承和发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