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在历史中继承 在现实中担当——财会金融学院班子成员为师生讲党课
2019-10-24 11:25  

  1022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在信息楼3-5教室集中听课,分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院长王茜、副院长崔玉江,分别就香港当前局势、新中国史、中美贸易摩擦等主题,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时政党课。

课后,全体师生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闭卷考试。

   23日下午,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就香港当前局势,为全体党建班同学讲授了时政党课。全体师生在新中国缔造、建设和发展的历史认同方面,在香港当前局势的缘起、演变和立场的认识方面,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原因、立场和对策的认知方面,都有了较为全面和深刻的领会,进一步体悟了“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深刻含义。大家纷纷表示,只有繁荣富强的祖国,才能成为亿万中华儿女挺起脊梁走向辉煌的坚强后盾;只有每个个体的努力奋斗,才能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