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同自豪共感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09:4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激发分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2019108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下沙宝龙广场横店影视城组织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是由7位导演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和人民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7组“小人物”平凡而温暖的故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关系,以平凡人的视角,见证祖国七十年的艰辛成长和光辉历程,倾诉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全体党员师生无不为影片所展示的祖国70年来的岁月沉浮和沧桑巨变感喟不已,更为中国人民坚定勇毅和温暖美好而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和心灵受到了巨大的震撼,要在平凡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