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正文
 
夜学“补课”,不让任何一名党员“漏学”
2019-10-08 09:47  

 

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统筹安排,合理规划,通过固定集中学习点,建立学习学时记录卡,高效推进全体党员集中闭门静心学习。

作为基层教学组织单位,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因为上课“漏学”了相关学习内容,总支要求“漏学”的师生党员,自主安排晚上时间,“补学”相关内容,做到集中闭门静心形式不走样,内容不遗漏。总支针对外出挂职的党员,严格要求其按照集中学习学时记录卡的要求,记录学习学时,并由挂职单位领导监督签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