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2022年“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活动总结颁奖会
2023-03-03 16:58 袁晓亮 

2023年2月27日,2022年“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素养提示活动颁奖会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实、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黄大伟、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获奖者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我校领队袁晓亮老师与林铭老师受邀到现场参加颁奖会。第八届金融挑战赛吸引全国2550所高校61万余名大学生赛场角逐,参数人数同比增长54%。我校参赛团队经过约6个月的比赛,共获得一等奖1支,二等奖13支,三等奖19支,是浙江省获奖队伍最多的院校之一。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金融类技能竞赛,一方面聚焦青年学生提高防诈反诈意识、提升金融实践能力的普遍需要,更重要的是着力打造提升大学生金融素养、促进大学生求职就业、提高大学生社会化能力的系统工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