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11-29 09:33 陈伟平 

 2022年11月27日,在“杭州银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决赛中,我校财会金融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金融科技应用等专业学生团队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陈伟平老师获组织先进个人奖。

本次决赛采取云端相聚,线上答辩的形式。财会金融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比赛,今年5月初召开动员大会,鼓励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参与到本次的比赛中来。最终共有14支队伍参赛,10支队伍获奖,14位老师参与指导,参赛学生54人。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主办,秘书长单位为浙江工商大学。大赛前身是始于2016年的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挑战赛,经过七年的发展,金融创新大赛的规模逐步扩大,于2019年成为省级A类竞赛。

近几年来,财会金融学院充分发挥“钱塘江金融港湾高等教育联盟”成员办学的优势特色和金融行业的创新实践平台资源,加强联盟政、产、学、研协同育人,努力培养在校大学生金融实践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高校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服务“金融强省”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金成飞、朱程浩、罗思琪,车宸小组获省一等奖(指导老师:王子涵、瞿志杰);何雨萱、王媛媛、吴依璐小组获省二等奖(指导老师:崔玉江);何黄瑜、贾科、彭涛小组获省二等奖(指导老师:吴珊、陈伟平);徐路标、周彬彬、王佳豪、伍启帆、周新宇小组获省二等奖(指导老师:陈伟平);李鑫伟、刘昭辰、张紫薇、范卫彐小组获省二等奖(指导老师:陈伟平);夏玲怡、李曼宁、潘瑞楠、戚莎悦、龚佳颖小组获省二等奖(指导老师:杨桂苓、王嘉佳);张心昱、郑若玟、李敏玮小组获省三等奖(指导老师:郑国英);范奕言、王月洁、胡芸芸、曹琦小组获省三等奖(指导老师:杨桂苓、瞿志杰);许乐乐、韩玮林,、夏盈莹小组获省三等奖(指导老师:陈伟平);李海锋、赵一驰、祝梓顺、叶锦杰、上官景超小组获省三等奖(指导老师:崔玉江、王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