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在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荣获团体二等奖2项!
2022-07-04 14:02 殷慧敏 

6月28日至6月2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金华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落下帷幕。全省共有29所职业院校56支队伍224名选手参赛。我院由殷慧敏、万良永、段胜涛老师指导,丁雨欣、姚彤、吴昕欣、侯辰忆组成的竞赛团队,以及由潘玉、吴如意、陈昭颖、王雨欣组成的竞赛团队,最终荣获两项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完全对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赛制要求,分为会计素养与职能工具应用、财务会计与大数据财务分析和大数据管理会计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分析等先进技术,紧跟职业发展,全面考查选手基于智能模式下的财务处理能力、大数据采集与大数据分析能力、业务流程梳理、业务需求分析和机器人开发设计能力、数据思维管理能力及智能工具的应用能力。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统筹安排下,在指导老师团队精心辅导下,全体参赛选手积极认真备赛,奋力拼搏。学院将持续以学生技能竞赛为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促学、以赛促建促改”,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新时代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争取在教育教学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