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喜报】我院在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十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斩获三金”
2022-04-21 17:07 王嘉佳 

2022年4月17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十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财会金融学院组织的3支参赛队伍(杨桂苓、王嘉佳老师指导的潘坚茹姜雪龚佳颖黄恩宇团队,王嘉佳、杨桂苓老师指导的夏玲怡董安杰张柳兰伟杰团队,余立强,吴雯婷老师指导的赵甜甜、张新裕、王佳柠、林玉芬、陶乐乐团队)发挥出色,全部获得了一等奖,占了全省高职组9个一等奖的三分之一。我校还获得本届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为参加本次比赛,财会金融学院2021年3月就开始了筹备组织工作。各参赛团队自2021年5月就全身心投入调研活动参赛师生冒酷暑、顶烈日,风雨无阻奔走在调研路上,聚集在实训室分析问卷,处理数据,统计结果,撰写报告,答辩路演为期一年多的备赛时间里,老师和参赛反复讨论、不断斟酌、修改完善,力求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最终在答辩阶段,同学们清晰的演讲、精彩答辩,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统计局共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 84 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 613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网评,共 142 个作品入围答辩环节。本次大赛有效检验了在校大学生的调查研究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问题处置能力,为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