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会计技能”大赛中斩获2项二等奖
2021-05-19 15:08 殷慧敏 

  5月29-3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正保网中网公司和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省一类大赛“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在浙江金融职业学校顺利举办。我校会计专业王嘉、郑燚玲、徐雅莉、盛怡丰、陈夏洁、汪文慧、曹沁依与财务管理专业戈心如8名学生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此项竞赛。分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的备赛工作,在殷慧敏和万良永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团结协作,沉着应对,与来自全省多所院校的64支参赛队,256名选手同台竞技中表现优秀,两支代表队均荣获二等奖。

  赛项从正式发文宣布到比赛只有短短3周时间,且竞赛内容发生改革,取消技能环节,新增理论知识环节。备赛期间时间紧、题量大、难度高,参赛选手在备赛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敢闯敢拼、不畏艰难的意志品质,赛出了风采与水平,展现了财金学子良好的会计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同时也推动了师生会计专业技能水平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