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在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19 13:13 吕燕 

 1114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台州学院协办的“天平杯”第十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台州学院举办,来自省内29所高校、129支队伍、387名学生参加了决赛。我校由吕燕、郑超群、郭橙、宋波、苏吉余、章莹、杨婷婷、宋奕八位老师共同指导的10支队伍参加了高职高专组的竞赛,获得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三组的好成绩。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张  玲、周莺莺、章丹丹

陈夏洁、汪文慧、陈海萍

杨温闲、徐晨怡、金文瀚

 本次大赛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形式开展,通过网络进行线上答辩。作为浙江省一类竞赛,大赛由浙江省各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派出的数百支队伍从初赛笔试到决赛答辩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6月份组织报名并采用线上直播培训,9月份选拔出了10组参赛选手,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克服了无数困难。周末、节假日都不曾放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