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2 16:02 姚建锋 

 1116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的2019“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
   
在历时近三个月,来自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93所高校12084名学生、63支团队赛参赛,大赛设立个人赛一等奖20名、个人赛二等奖30名、个人赛三等奖100名。我校代表队和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及投资技能水平,突破层层困难,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获得个人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在团队赛中,由我校姚建锋、徐扬两位老师指导、金融管理专业学生蒋露露、孔德龙、王浚懿组成的“油条大队”和殷慧敏、郭橙两位老师指导、会计专业学生陶金鑫、谢晓挺、李金焕组成的“岔路口小队”团队均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投融资专业室吴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是一项职业技能与生活技能兼顾、面向全国应用型本科、职业(高职、中职)院校适龄学生的财经商贸类全国性赛事。该项比赛具有零起点、普惠性、市场化特色,从A股起步,通过股票模拟交易个人赛、投资理财模拟交易团队赛等赛项,贯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并将渐次拓展到基金、银行、保险、外汇、期权等与理财规划相关的各个金融子市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