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财会金融学生在省第七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11-27 16:08 投融资教研室 

1123日至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浙江省统计局主办的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七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在湖州师范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6所学校513支参赛队伍参加。我校财会金融学院选派了5支参赛队伍30名学生参赛,荣获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王嘉佳、杨桂苓、王奕凯、傅凌燕、黄晓莉、郑超群、余立强等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进行指导,参赛学生来自大二、大三金融和财务管理专业。分院自今年3月开始就开展了精心的组织、筹备和竞赛指导工作,5个团队自3月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调研活动中,冒着酷暑烈日奔走在调研路上,克服高温酷暑和条件的简陋,在机房、学生宿舍间穿梭,认认真真学习统计软件,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撰写调研报告。指导教师顾不上气候的炎热,经常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与同学们奋战在一起,反复的讨论、指导,力求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在答辩阶段,清晰的演讲、中肯的回答,最终2个参赛团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附:获奖名单

获奖队伍

荣获奖项

沈丽娜、赵馨如、吴远征、俞甜甜、吴佳慧

团体一等奖

刘雅婷、方靖柔、刘雪、胡峻铭、何宇威

团体二等奖

蔡彦玲、吴星成、唐福有、徐静、赵芸帆

团体三等奖

何怡丽、朱思琦、王苏丹、吴芳丹、林安妮

团体三等奖

▲进入决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