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笃行不怠,织话山海——记财会金融学院优秀校友麦文榕
2023-01-09 14:14 冯舒佩 

 

麦文榕,W532220投资学生,目前就职于杭州热联安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安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杭州热联集团的国有控股公司,已形成了以租赁业务为核心,涵盖劳务施工、技术服务、仓储物流等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正是由于浙经院财会金融学院在校两年的培养,麦文榕接受新事物能力强,人际关系良好,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在校期间,也是偶然的一次机会在校内看到热联的招聘信息,作为投资班的学生有种对于企业的敏感,于是他就查看热联的官网,了解到热联集团注重创新驱动,精准风控,稳健发展,创造价值与价值投资的理念。和学校老师沟通后,出于对就业的热情,他义无反顾地走进热联的招聘培训中。
   热联安智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优质服务创造一流品牌,争当杭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热联安智高效响应业务需求,积极优化资源配置,完善仓储布局,优化风控流程,建立员工激励机制,创造了令人瞩目的“热联速度”。2021年,热联安智荣获中建中铁等多家央企施工企业“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截至2022年2月底,热联安智盘扣租赁业务总资产跃居行业第二,在租吨位超35万吨,在“长三角”市场占有率跃居前列。

麦文榕目前属于工程部复合岗中的一员,对接仓储物流租赁数据。正是由于非专业对口,面对未知的领域显得很生疏,他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这个行业。最早是到工地上去了解盘扣的样式与基本使用方法,以及对租赁流程学习,经过与现场人员接触,从而知晓了盘扣相应的使用方法。在工作过程中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十分重要,在实践过程中发现许多工作上的问题,他都会不断地自我总结,自我完善,秉承“不做问题传递者”的工作理念。相信在工作上麦文榕校友能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校友寄语:学弟学妹们,在校专业学习中我们需要不断激励自我,实现自我提升,未来在工作中亦是如此。学习和工作都会促使我们不断成长,只要保持初心,笃行不怠,或许理想的微光会在不经意间照射在你的背影上。在这条路上我们更需要努力,需要拼搏,只为了在骄阳下盛开成功的花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