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邀请15级毕业校友返校给毕业班学生讲座
2020-11-18 16:49  

2020年11月17日下午,财务管理专业邀请财务管理专业2015级毕业生梁语彤,到学校给大三毕业班同学开展升学讲座。

梁语彤同学在校期间学习优异,积极进取,顺利考上专升本本科院校,在本科院校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换来了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她与大三的毕业生分享自己的专升本和考研经验时指出,无论是专升本还是考研,首先要有系统的规划,矢志不渝的坚持;其次要严格执行,规律作息。她分享了自己备考过程中的学习心得,并勉励大家认真学好校内的课程,及时关注目标学校的动态,尽早规划,稳住心态,坚持到底,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