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三十六载从教路一路汗水一路歌——校友回母校参加张秀君教授荣休仪式
2018-09-12 18:36  

626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为优秀教师张秀君教授举行荣休仪式,在这个特殊的时刻,2001级两位张秀君教授所带班级的校友王光炎和杜天霞作为“惊喜”嘉宾,来到现场亲自送上他们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dsc_1623_副本

荣休仪式上,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胡玲敏教授首先代表全体老师为张老师送上感谢和祝福。投融资研究所副所长崔玉江副教授、财务教研室主任王茜教授也发表了感言,希望张老师退休后常回来看看。特地从苏州赶来的王光炎校友回顾了在校三年班级同学与班主任的点点滴滴并向张老师献上鲜花,对张老师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她踏实,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以张老师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衷心祝贺张老师光荣退休,并祝愿她退休后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欢乐!杜天霞校友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一个不舍的拥抱无需更多言语。

DSC_0044

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几十年中,是一代又一代的教职员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学生的成长默默耕耘、辛勤付出,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学校和同学们。“最难忘的还是学校、学校的老师和曾经的同学”是两位校友今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我们虽然带不走,但可以一直牢记着,这是浙经院校友对母校对老师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感情。

  校友简介:

王光炎——200151101财会班班长。毕业后在杭州做过销售在上海跑过业务,现定居江苏苏州,担任苏州奥德机械有限公司主管,主要负责华东地区业务。

杜天霞——200151101财会班。毕业后留校成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的一名老师。从学生身份到老师角色,坚守十余载,为浙经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