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重视品牌的力量——财会金融学院师生走访财务管理专业张悦校友
2018-09-12 18:27 董蓉蓉 

   近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辅导员董蓉蓉携分院校友工作部的同学走访了杭州贝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2010级财务管理专业张悦校友。

DSC_2624

在积累了两年多市场和工作经验,以及经历漫长的筹备阶段,201610月成立以演出服装租赁、婚礼策划、公司年会策划主持为主的工作室,这也是现在杭州贝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雏形。谈及自己的职业经历,张悦表示勤奋进取是态度基础,不断学习推动发展可能,敢于尝试是突破创新的动力,而注重品牌的打造和维护则是他区别于众多刚开始创业者的关键所在,也是自身发展路上所一直坚持的。在浙经院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时,他努力做强校园文娱品牌;刚毕业就职时,他从事公司品牌维护、门店行销活动支持企划,让公司的品牌价值得到提升;开始创业至今,从公司品牌标识设计到公司文案策划都亲自上阵,严格把关,力求打造让人印象深刻的高质量品牌。他强调只有将品牌建设融入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才能渗透进客户心里进而根植于市场。

845FED48ABEE807DA0BC20FAE2B63871

关于创业,张悦还表示,创业是一个由小及大的过程,过于自信,盲目追求效益高标准是不可取的。同时,为了自己公司日后更好地发展,他建议有创业想法但缺少实践机会的同学可以考虑先去大中型企业工作学习,在人事协调管理、工作流程分配以及企业管理经验等方面均有很多可借鉴之处,还可以为创业打下人脉基础。

董蓉蓉老师希望作为持鸣经院文化传播联会创始人的张悦能一如既往地回母校指导在校社团成员以促进他们主持能力的提升。同时和校友工作部的同学一道真诚祝福张悦能在创业路上越走越好,拥有属于自己的优质品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