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纤纤不绝林薄成,涓涓不止江河生——践行雷锋精神,“百米行动”共延伸
2024-03-05 09:30  

3月2日财会金融学院青年学子们走进九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的一员参加了“100米文明行动”。“百米行动”在2008年由九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外来务工人员提出,旨在保护社区周边环境。16年来这一行动的范围从原来的100米延伸到了现在的1000米,而工友们以及社会各界志愿者的初心仍未改变。

 

宣誓仪式上,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行动的决心“一起来,让文明圈从100米到1000米再到10000米”,这不只是口号,所有志愿者播撒文明的美好向往,督促大家进一步守护环境,守护家园

 

志愿者们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会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对垃圾进行减量,还地球一个洁净的未来,给子孙后代留一片绿水青山。

签署完承诺书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分为两队出发去清理公园内或街边的垃圾,大家都很认真,每个角落都不放过,仔细搜寻每一个垃圾,公园和街道很快变的干干净净。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保护环境是每一位公民的应尽义务,也是全体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职责和担当,这就要求大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具体事做起,减少生活垃圾杜绝无谓浪费,为低碳发展和绿色经济贡献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希望全体青年大学生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