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进博会“小叶子”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3-11-17 12:59  

11月15日,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秋静、副院长施云美、工会老师徐济陆、辅导员张裕,上海进博会“小叶子”志愿学生一行22人来我校交流学习。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悦、辅导员董蓉蓉、张爽、李萌及16名亚运会“小青荷”志愿学生参与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悦对来访的上海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现状及校企合作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能够进一步地开展全方位交流,共同探索校际党建合作的创新方式和途径。

两校师生分别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秋静对刚刚结束的上海进博会志愿服务情况、参与情况及实践情况进行了宝贵的经验分享,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悦结合自己带队指导的亲身经历,对我校火炬手、采火使者及礼仪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模式、亚运期间的运营及学校统筹安排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团学学生干部们分别围绕学生会组织架构、学生权益反馈渠道、志愿服务、入党审核等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当天,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建文化品牌长廊、梦想创业学院等。本次交流加深了两校师生的相互了解,对双方的团学工作、志愿服务、学生管理、学生党建等工作有了相互借鉴和参考,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