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第一届“金”舞们盛典——2023年财会金融学院舞蹈大赛
2023-04-13 08:53  

330日晚上18:00分,2023财会金融学院“金”舞们舞蹈大赛总决赛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财会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办,财会金融学院舞蹈队承办。本次比赛邀请了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学工线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生组织代表。

本次大赛经过选拔,共有十支队伍成功闯入决赛,舞蹈风格涵盖民族舞、现代舞以及爵士舞等。总决赛采取评委团现场打分机制,且评委由各学院代表和现场观众组成。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臧梦婷和赵巧雪的表演《change》以总分第一夺得冠军,亚军由华一恒、杨文杰、郭钰懿和吴琛获得,季军由徐钱烨获得。

这一场比赛,让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视角和机会,同学们把这些生活的创意融进了各自的舞蹈中。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参赛的作品水平都让人赞叹。这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分院所有热爱舞蹈的同学,也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学生。梦想像一粒种子扎根在青春年华的岁月,而舞蹈让人充满力量与希望,伴随激情青春,舞动未来!最后,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掌声,财会金融学院第一届“金”舞们盛典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