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满“新”欢喜,循梦启航——财会金融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18 08:07 魏莹莉、黄可越 


金秋九月,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7日,浙经院迎来了2022新生,迎来了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来到了浙经院财会金融学院,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提前布局,统一筹划和迎新志愿者一起到达学院迎新点,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一个个青春洋溢的身影出现在浙经院校园和家长短暂告别后,2022级的新生们戴上专属于新生的欢迎手环师生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以严谨认真的作风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迎新工作热情亲和的态度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与彷徨。

 

为保障2022级新生顺利进入报到现场我校全面开启人脸识别系统几个简单步骤就能实现自助报到助力新生智能快速办理入学各班的班主任和班助已早早在各班报到点等候,为新生准备好校园卡并仔细叮嘱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考入浙经院,学习梦想的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我们觉得很新奇也很开心”“这里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校园生活即将开启,相信这会是一段新的快乐旅程。2022级的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和期待。

  

玉屏洲生活区的财金志愿者拉着小推车已经准备好为学弟学妹们带路指引、搬运行李。“滴”,面部识别成功,新生们成功进入宿舍整理行囊,安顿休息,熟悉环境,为迎接崭新的校园生活做准备。

 据悉,为了迎接新生,财会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志愿者们做了精心准备,整理物料、查看寝室、布置迎新点,2022级新生们打通迎新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迎着新学期的朝阳,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财会金融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现在,新生们已经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心怀梦想,扬帆起航,相信作为新血液的同学们会成为浙经院最明亮的颜色,创造不凡,成为不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