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举行首届特色寝室颁奖仪式
2022-04-27 15:01  

2022年4月26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举办了第一届特色寝室评选颁奖仪式,为最终评选出的20个“特色寝室”进行了颁奖。活动邀请了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老师、辅导员洪程楚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奖。

  

 

   

康老师在颁奖致辞中指出,通过全体同学的不懈努力,学院近几年的文明寝室建设成效良好,各项指标在全校排名靠前,寝室文明建设需要重视以下三点:一是注重文明的细节。做好寝室收纳整理的细节,才能使寝室整洁有序。二是注重文化的内涵。通过寝室成员的共同努力,发挥各自文化特长,布置和营造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三是注重文雅的格调。倡导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打造学习生活的良好环境。

 

 

作为学院文明寝室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首届“一室寓我情 青春展风采”为主题的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有特色文化的寝室前来参与,展示不一样的寝室风貌和青春风采,为培育良好的学生社区文化氛围,打造学院特色文明寝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