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S522318财务班会
2019-04-24 13:58 S522318财务 

四月二十一日,我班在信息科技楼举行了“压力应对”为主题心理辅导班会。在心理班会中,主讲人举例了一些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压力,大家通过讨论对所列举的压力类型进行分类和大小程度上的排列,对自己所面对的压力有一个更好地认识,便于接下来的释压方法的选取。

    在接下来的ppt中大家认真观看学习压力应对的几个要点。学习释放压力应该选择的正确方法。明确不良的应对方法给人带来的危害,还有过大压力给人身心造成的损伤,以此在平时的生活中警示自己。其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想是有所获益。

通过这次心理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唯有控制好自身压力才能提高学习工作效率,能够运用适合自己的减压方法释放压力。在游戏中一起享受快乐,也是我们的目的,游戏中同学们释放了压力,享受同学们在一起活动的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