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创建热浪心中涌 寝室文明心上贴 ——财会金融学院师生共谈寝室文明建设,彰显财会学子青春魅力
2019-05-30 14:53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2019527日晚,财会金融学院于信息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十佳文明寝室评选”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副书记康粟丰,分院辅导员、1118级新生寝室及观众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DSC_0299

本次参赛的寝室是通过初赛和中赛评选出的优秀寝室。在决赛中,11组寝室选手充分展示了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宿舍风貌和以寝室为单位的大学文化生活,让在座的学生对参赛寝室的文化生活羡慕不已。经过激烈的比赛,10101983155626突出重围,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主办方自治自律委员会也准备了精彩丰呈的自律风采展。唱歌、小品、朗诵、舞蹈串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将现场氛围一度带向高潮。活动中的心有灵犀游戏环节和观众安全知识回答环节也是本次活动的两大亮点,大家在趣味玩游戏的同时更是将团结协作、寝室安全两大主题铭记于心。


文明寝室建设是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教育、安全教育的重要渠道。寝室虽小,却在学风建设、心灵培养上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寝室间的沟通,有效的吸取了各寝室的长处,为今后寝室的文化建设和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