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毕业生会议
2005-12-08 00:00  

11月15日,财会金融系在信息楼二楼召开了2006届毕业生会议。我系大三学生全都参加了此次会议,系主任沈建国、几位专业任课教师均出席参加。

沈建国主任首先作了就业工作的动员,他审时度势地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号召学生们动员起来,多上网查找就业信息,多参加招聘会。在选择工作的时候,沈主任提出要放宽眼界,合理定位,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再创业”。同时,面视时要注意礼节、穿着打扮和时间观念,应聘后要主动和系里反馈。此外,沈主任还作了专业实习的布置和期末考试的动员。

此次会议有利于毕业生做好自己的就业定位,为学生今后找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