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就业演讲的启迪
2005-12-08 00:00  

11月7日晚上6:30,财会金融系的同学们在2101教室聆听了一场精彩绝伦且受益父匪浅的演讲比赛。就业是人的一生中最不容忽视的。为此,我系学生会、学习部特此针对这一问题,召开了本次以“大学生就业”为主题的演讲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与复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在复赛中以其独特的魅力与精辟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财会金融系政治辅导员王芳芳老师,系学生会主席余佳同学,系志愿者服务部部长蔡伟杰等,他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各位选手进行打分评比,而各位选手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在2101教室激起各个高潮。最后大二税会(1)班的叶丹丹同学以其抑扬顿挫的音调和融景于一体的表现荣获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名,而会贷(2)班的程彩玲以着中英文结合的创新文体荣获第二名,金融(2)班的施黎燕同学以其独特的开场白博得了阵阵掌声,位居第二名。

目光决定不了位置,但位置却永远因为目标而不同,关键是,即使我们处于一个确定的位置上,目光却仍然可以投往任何一个方向。谨此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演讲赛,让各位同学可以让自己站在大学生的位置是,将目光投往自己未来的就路,以此来鞭策自己,让自己在就业途中走得越来越通畅,愈来愈宽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