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快乐的水果拼盘
2005-12-08 00:00  

11月29日下午,财会金融系一场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在红楼1101拉开了序幕。选手们各个兴致勃勃,水果在他们手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中,队员们互相配合,经过一段时间的创作,一盘盘栩栩如生、造型精美、五彩缤纷、果香四溢水果拼盘展现在大家面前,“宝岛风情”、“千紫万红”“山明水秀”……充满意境的作品仿佛把人带入了神奇的仙境。

接着,裁判员们开始忙碌了,经过他们的一番裁定:第37组“田园风光”夺得冠军,第15组“天桥遐想”和第25组“我是女生”荣获第二名,06组“湖上泛舟”和13组的“山明水净”以及16组的“夏日风情”名列第三,而第19组的“两小无猜”和26组的“青春的味道”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团队奖。

本次水果拼盘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进一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在为校园文化增贴趣味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