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金系参加第二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喜获丰收
2005-12-06 00:00  

捷报传来,在10月份举行的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我院参赛的八支队伍有七支获奖,其中,一个队获得一等奖,三个队获得二等奖,另外三个队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竞争激烈,高职专科组有26所参赛院校,参赛队达177支。

参加财会信息化比赛,我院组织周密、准备充分,指导老师和学生都很辛苦努力;同时,此次竞赛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雄厚实力。

现把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ZK116队 张云芝 徐蓉蓉 孙 斌

二等奖:

ZK120队 孔婷红 吴珍女 奚黎平

ZK121队 何晶晶 郑博爱 周小玲

ZK123队 潘文飞 胡静娇 张 婵

三等奖:

ZK117队 周俊瑛 黄伟伟 汪 强

ZK119队 张丹萍 徐晓华 施冰婵

ZK122队 季燕珍 赵佩佩 林小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