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相约在冬季
2005-12-26 00:00  

寒冷的北风呼啸地穿过浙经院的每一处角落,而惟独这边温情无限,活力无限。12月23日晚上,财会金融系的“冬日PARTY”正在上演。出席本场晚会的有院工会主席王亦军老师,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陈专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裘文意老师,此外,经济信息系团总支书记黄飞青老师、基础部辅导员余晓矾老师和学生处张穹老师都参加了此次晚会。

由水利水电五位大男生为我们带来了开篇舞曲《we are future》,他们奔放的舞姿为我们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小品、相声、男女二重唱、古筝弹奏、时装秀等,可谓是眼花缭乱,让人大饱眼福、口福。

在这场PARTY中,大家丝毫不受外边刺骨寒风的影响,他们的情绪都到了“白热化”的状态,而由周伟和刘思闻同学带来的《你最珍贵》和《美丽的神话》更是激起了大家的共鸣。期间,我们又非常荣幸邀请到了王亦军老师为大家高歌了一首《慈祥的母亲》,叶林良老师则演绎了《鸽子情缘》,二者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最后由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上台为大家献唱《大约在冬季》,旨在让我们记住2005年的这个冬天,我们相约在浙经院,相约在三楼报告厅,相约在财会金融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