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
2005-12-22 00:00  

亲爱的同学们:

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大学生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考试不仅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还是一种让我们敢于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失误和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为共同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品格,坚决抵制考试作弊歪风,财会金融系号召全院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特此,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作弊不仅达不到考试的预期目的,而且影响自己全面发展,也损坏了学校的形象。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讲诚信、求事实,努力去营造一种“讲诚信光荣,弄虚作假可耻”的文化氛围。

2、我们要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少一些嬉笑,减一份贪玩,多一点勤奋,加一番努力,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3、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以公平的态度对待考试。树立“作弊可耻”的观念,不投机取巧,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不采取违反考试纪律要求的任何方式进行考试。“一次考试不及格你还有许多机会,一次考试作弊你将失去一切机会!”。

4、保持健康的心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考场和公共环境卫生清洁,注意饮食起居,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就让我们诚实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

最后,衷心预祝全院同学期末考试取得优良成绩!

财会金融系

2005.12.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