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金之星
2005-12-21 00:00  

12月20日晚上6:30分,浙江经济技学院在学院体育馆举行了第二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学院首届经院之星颁奖奖晚会,我们财会金融系的同学们在本次晚会中也是先声夺人,硕果累累。

在本场晚会中,我系S520104税会班的褚晓宵同学凭借精湛的中国武术一举被评为我院的体育之星,而孙斌、林小霞等均有在技能之星和学习之星中获得提名奖。

在本场闭幕式中,节目丰富多彩,各位演员也颇具有才华,而我系同学也不甘落后,先是周伟《龙的传人》打响了第一炮;刘思闻同学的一首《星星》让大家见识到了她那天籁般的嗓音;而杨洋等同学的创意服装秀《回到过去》更让我们大开眼界,真正让人见识到了“废物”的作用,一袭用塑料纸做的婚纱更是美伦美奂。他们这个节目在“统一”100创意百分秀中也荣获了浙江省一等奖,将直接晋级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学院校园文化节充满活力,而我系的同学们也充满着朝气与青春,她们充分展现了财会金融系的风采,同时也相信他们会以坚实的脚步,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