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期末动员 共创平安
2005-12-21 00:00  

时光荏苒,期末的脚步声又悄然临近了,我们又将面临一年一度的期末考。为向同学说明考试细则,强调考风考纪问题,财会金融系于12月19、20日下午召开了面对大一、大二学生的期末动员大会。系主任沈建国老师、系党总支书记陈专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沈主任指出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制定复习计划,以便进行全面的复习,更好地迎接本次期末考试。其中,沈主任尤其强调了考风的重要性,考风是校风的具体反映,考风不正,实际上是对刻苦学习、认真答卷同学的伤害,在考试中若出现作弊现象,那么考试本身就失去了意义。

此外,沈主任也强调了“共创平安”这一永恒不变的话题,他提出了“四个防止,两个严谨”,即:防盗、防火、防诈骗、防交通安全;严禁夜不归宿、严禁打架闹事。全系动员,切实把“平安校园”做到实处。

一个学期又即将结束了,我系这两次举办的动员大会,提高了我们学生对期末考和“平安校园”的重视程度,我们承诺:将以积极、认真、负责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和学院“平安校园”的评估工作,为学院增光添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