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创建平安校园班主任会议
2005-12-15 00:00  

为迎接学院“平安校园”的评估,切实落实好每项具体工作,财会金融系于12月13日下午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

会议有系党总支书记陈专老师主持,并作发言。陈书记把公寓的检查情况反馈给各班主任,同时指出此次平安校园的评估重点是查看资料和公寓,要求各班主任于本周内召开班会,主要向学生强调:1、了解有关安全的知识,班级组织学习;2、寝室内不能有违章用电的现象,不能乱拉电线、网线;3、学生不得夜不归宿,不得去网巴,周末回家必须请假;4、毕业班的同学外出实习和面试,一定要注意安全等等。

此外,会议还指出,最近学生迟到、旷课的现象较严重,班主任要引起注意,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进行期末复习和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