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让世界充满爱 让爱无处不在
2006-03-09 00:00  

阳春三月,芳草青青,鲜花绽放,就在我们共同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好季节时,一个我们身边的同学,一个优秀且家境原本就不富裕的04级外会一班的叶君同学却因其父亲在寒假期间因摩托车失事,导致严重受伤再次遭受打击。如今其父虽然已度过了危险期,保住了性命,但昂贵的医药费对于原本已欠债十几万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为了减少医疗费的支出,其父亲也转由叶君家人护理,叶君也因此离开学校去医院护理父亲去了。

村里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她家进行了募捐,同班同学更是纷纷慷慨囊,酬得1905元,但这两笔钱对于叶君父亲的医药费来说实在太渺小了。为了帮助叶君重返校园,无奈之下,我系团总支在系领导的支持下向全院师生发起了向叶君同学献爱心的捐款倡议。

活动共分两次进行,

三月七号中午11:30,团总支在副书记唐伟的带领下首先在学院行政楼一楼搭起了现场捐款台.在募捐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而来,将自己的“爱心”投入到募捐箱中。在读了倡议书之后,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纷纷到场募捐,仅一个下午的时间就收到捐款一千多块,而捐了款却不留其名的更是多之又多,这让在场人员由衷得感动。

捐款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中间有两批人员进行换班。

三月八号下午我们将在玉屏洲生活区和成奚苑生活区再次搭台募捐,让那些错过了在行政楼捐款的同学有机会将自己的心意传递出去。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同学们让我们在这“雷锋日”里真正用行动来表示学雷锋活动的意义吧。

一份同窗情,一份师生情,一颗滚热的爱心,一份亲情的感动,让我们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浓厚的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