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大三毕业实习动员
2006-03-01 00:00  

2月28日,还是一个春寒料峭、春雨蒙蒙的时刻,我们财会金融系迎来了在外实习的大三学生。一大早,五楼的办公室已是热闹非凡,有的向老师请教论文方面的问题;有的和指导老师谈论实习情况;还有的与老师分享久不见面的喜悦……淡淡的暖意始终围绕在大家周围。

9点整,财会金融系的“大三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准时召开。会议由系主任沈建国主持,系党总支书记陈专以及我系三个专业负责人:胡玲敏、周叶芹、杨汇凯老师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投融资专业负责人周叶芹和会计专业负责人胡玲敏老师对学生的毕业实习内容、实习时间安排、论文内容、上交时间等,做了具体的规定。她们指出:实习很重要,与就业联系在一起;论文与实践相关联,内容要突出重点,要实事求是。

沈建国主任在两位老师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的两点要求:1、明确毕业实习是就业前的准备阶段,在实习过程中为就业打下基础,培养良好的工作能力、实践能力。2、要重视并出色地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综合实践报告,系里将有6位老师在实习期间进行巡视和指导。

陈专老师根据前段时间我系的就业工作,对大三学生的就业进行了分析。学校的就业统计,是位了帮助同学找到工作,大家要密切配合;要重视自己的就业协议和人事档案;做好自己的就业定位,处里好人际关系,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等等。

此外,在此次会议上,系里表彰了参加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获奖的同学及建设系部网站的两位同学,并给予了一定的物质奖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