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学年新气象以饱满姿态迎接学校评估
2006-02-16 00:00  

2月15日,财会金融系组织各年级班长,召开了新学年的第一个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专主持,首先她代表系里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同时也做了关于学校“全国优秀高职”评估的动员,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积极配合学院和系里的各项工作,在学业和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辅导员叶林良老师根据系里的具体工作安排,对开学初各班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每个班级要进行班干部的改选,充分发动学生的积极性,凭着公平竞争的原则,使学生的能力有所锻炼和提高;此外,班委要关注班级的异常现象,如赌博、抽烟、家庭变故等问题,及时反映给班主任和系里,及时解决学生的问题和困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