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06-02-15 00:00  

开学即日,财会金融系紧锣密鼓召开两次会议。围绕新学期学校新目标,系领导安排部署了本系本学期全面工作,重点部署了核心工作。

围绕“以能力为本位”课程改革的建设工作,系主任沈建国再次为全体教师解读了改革基于的思想理论、改革的基本原则与方法。经过寒假的阶段性工作,老师们已对此项改革有了新的认识。会上系主任沈建国就课程改革的具体思路、格式和内容,首先谈了自己的体会与经验,郑楼英、吴玲萍、胡玲敏、周叶芹、赵建新等几位老师也纷纷发言,他们从各自的专业、课程角度谈了对所开发课程标准的认识与方案实施的思路。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方面对课程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另一方面对课程改革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为继续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围绕即将开展的系各项工作,系领导将细化了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大家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共同完成新学期赋予每个人的重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