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学徒制实习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3-06-11 15:31  

6月6日,2023年财会金融学院学徒制实习企业招聘会在控制科技楼4403举行,本次活动作为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为大二财金学子提供了大量就业和实习岗位,学院动员和联系了30余家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涵盖了汽车、互联网、餐饮、金融、通信、咨询、运输、文创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程余伟,在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玲敏,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等陪同下,来到现场了解招聘会开展情况,并与部分招聘企业进行交流,询问企业发展及用工情况,推介学校优秀学生。

招聘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院内外学生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各用人单位展位前认真咨询,主动了解实习岗位情况,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学徒制实习岗位招聘会专业针对性强、单位类别多、薪资待遇也不错,同时,面对面的方式也大大提升了交流沟通的效率。用人单位在反馈意见时也表示,现场同学求职热情高、专业对口、综合素质较强,希望有更多地同学能够加入企业进行实习实践。

本次学徒制实习招聘会财会金融学院即将进入大三阶段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提升能力的渠道,进一步助力准毕业生顺利毕业、优质就业。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广大青年大学生实现职业梦想提供支持,为学校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