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志高勇拼搏,笃定创未来
2021-05-24 15:15 李萌 

521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带队前往宏图梦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即将要毕业的2021届毕业生夏建毅P511118会计)

 

不忘初心,用历练和担当一路成长。

 

20岁的他,踏实勤勉,乐观自信,一脸真诚的笑容,一如他刚刚入校时的样子。一眨眼三年的时光飞过,在校的学习使他从一个仅凭一腔热血而闯入财会阵营的“青涩学员”成长为了拥有坚定的信念和奉献情怀的“果敢青年”,他在课堂实践和大小活动中收获了累累硕果,老师们对他的评价是“精通业务,敢挑重担”,班里同学也早已将这个班长视为一路前行的榜样。

珍惜韶光,恪尽所能

都说财会人做事事无巨细,无论从事哪一份工作,在哪一个项目上,都一定会严谨认真,尽心尽力。夏建毅不断提醒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对自己的严格,可以让别人少操心,少担心”。在宏图梦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的这段时光,每天他都会将一天的待办事项逐条列出,提醒自己要做工作中的有心人、用心人、上心人,养成有条不紊、勤于思考、善于提炼的习惯。

笃行不怠,坚韧向前

日日不经思考,不断重复的工作容易让最初的梦想因亦步亦趋的工作节奏而变得没有激情,夏建毅倒逼自己要在日常细微的工作中不断充电学习、更新知识结构,使自己每天都处在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战场”,而乐于探索新事物也使未知的挑战更快的迎面而来,但他坚信经过时间的积淀和磨砺,经过静下心的思索和精心苦造,总会窥见到另一片宽广的天地。

守护梦想,遇见自己

提起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他既兴奋又有几分忐忑,兴奋的是自己在就业岗位所收获的成就感和喜悦感,为自己以后的创业奠定了扎实的根基,而对未来创业的风险和困难也使他忐忑不已,但他内心更多的是坚定,他相信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好,现在每一次对着电脑的冥思苦想,每一次熬夜琢磨工作,每一次全力以赴的投入都是在为自己的梦想助力!

“我始终相信每一次的付出都不会白费,它总会在未来日子的某一瞬,帮助我表现得更加出色”,夏建毅的成长彰显了青春本色,也期待我们每一位即将毕业的财会学子都能够坚守初心,奔向自己的前程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