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青春不打烊 践行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2023-03-06 08:37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学习雷锋好榜样成为鼓舞和激励亿万青年成长进步的强大动力。33日,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财会金融学院联合云水社区深入校园,开展春季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同学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中,财金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交安码的的用途和使用方式,同时结合交通安全知识详细科普了“一盔一带”、酒驾醉驾、行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等等,增进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减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同学们“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文明实践,处处可为。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本次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每一个财金志愿者都身体力行,积极行动,在互助中感受爱的温度,争当文明使者,与雷锋精神同行,自觉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行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