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迎亚运 强服务 作保障——财会金融学院举行亚运会志愿者集中面试
2023-02-24 15:08 楼佳鑫、徐圣懿、王益楠 

2023年2月22日,财会金融学院来自各专业的100多名同学,在控制科技楼4404和信息科技楼4-14-24-3教室,完成了杭州2023年亚运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分院集中选拔活动。

分院辅导员董蓉蓉、应越、李萌、瞿志杰、李帅文、冯舒佩担任此次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选拔工作的评委。在面试过程中,志愿者候选人带着充分的准备迎接评委们的考核。他们落落大方,表达流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公益思想、服务意识。

本次面试从个人的志愿服务经历、服务理念、赛会知识、外语能力、仪态仪表以及应变能力等多方面考察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我院学生在面试现场表现了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后备志愿者的良好素质。面试学生身上,呈现的是属于青春的热情洋溢,更是对亚运会最真挚的期待和最细致到位的志愿服务精神。

接下来,学院将配合学校团委,按照亚运会组委及场馆团队的要求,继续做好赛会通用志愿者的选拔确认及培训工作,向世界传递热情昂扬、活力向上的中国新时代青年的声音,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2022年延期到2023年的亚运会逐渐临近,杭州作为承办方,将向世界呈现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伴随着各地朋友对杭州亚运会的热切期盼,希望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充分展现自我,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服务,为世界和平、友谊和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