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金融学本科班开学典礼
2022-10-12 19:02  

20221011日下午,我校财会金融学院与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三2022级金融学本科班开学典礼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傅俊辉、金融学院金融学系主任金骋路、浙经院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浙经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班主任杨桂苓以及全体2022级金融学本科班新同学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主持。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傅俊辉在致辞中表达了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对新同学的欢迎和对联合培养模式的高度肯定,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要培养自己持续学习的核心能力,更新自己知识结构;二学会与压力共存,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三是底线思维,树立金融风险意识。

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好规划,确立目标,紧跟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趋势,脚踏实地的夯实专业技能,成长为既懂专业技能,又懂相关的数字化技术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同时,健康是一切奋斗的宝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浙经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温暖的育人理念中快乐成长,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居安思危,学有所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系主任金骋路给同学们讲解了金融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课程方案,同时对同学们未来继续深造路径及就业方向作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迈好大学本科生活的第一步,既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也要有合理的规划,掌握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节奏,充分利用好校园时光、学校平台,不断提升自我,不忘初心,努力生长。

2022级金融学本科班崔晓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课学习中做好规划,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利用空余时间考取更多证书,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同时在大学生活中也要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提升自己综合水平,时刻以一名浙财本科生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期待着2022级本科班学子能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身心健康,乐于终身学习,勇攀学业高峰用火热的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